台北傳道部江耀雲會長接受頒獎.jpg
新聞發布

 消防局社區防災宣導活動

教會應台北市消防局邀請,於5月6日早上共同參與防災宣導活動。中台北支聯會應邀出席演唱詩歌和園遊會展示急難救助包等項目。

台北傳道部江耀雲會長代表教會上台接受消防局致贈的感謝狀,之後中台北支聯會聯合唱詩班與小朋友一同獻唱兒童哥本中「孩子的祈禱」,父母親與孩子真摯的歌聲溫暖台下聽者。之後由教會在外騎著腳踏車,穿著襯衫的台北傳道部傳教士長老們和返鄉傳教士們一同獻唱「蒙召喚去服務」。
                

    

消防局在園遊會提供一個攤位,讓教會展示了急難救助包,向一般大眾宣導如何為災難來臨時,準備72小時急救包,以度過等待救援的前3天。透過這次機會教會走進社區,向一般民眾宣傳教會注重家庭和平時的準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