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60週年全國親子路跑活動

追求卓越 持守到底

60週年全國親子路跑活動

2016年是台灣傳道六十週年,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規劃了一連串精彩的慶祝及紀念活動。花蓮支聯會於11月26日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全國性的路跑活動,為花東地區的成員與社區民眾帶來了健康活潑、元氣滿滿的新體驗。這也是60週年慶祝活動的最後一項,近五百名的報名者,為此次路跑活動增添許多令人難忘的經驗。

路跑活動由亞洲區域七十員關名順長老致詞揭開序幕,關長老表示︰活動前的一小時台東還下著大雨,活動開始的此時卻是個晴朗舒適適合路跑的好天氣,這次活動的主題有兩個,首先要說的是追求卓越:「當跑的路我已經盡了,所信的道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摩太後4:7)

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台東森林公園路跑很幸福。另一個主題是持守到底 :「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贏得最後勝利的,是持守到底的人。」關長老說每一位參與的人都是贏得勝利的人,並感謝花蓮支聯會及台東的成員們,為這次路跑活動所付出的心力,傳道60週年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畫下圓滿的句點。

活動在暖身操後,由關名順長老、已卸任台南支聯會張定宗會長、已卸任七十員阮瑞昌弟兄、原住民立委陳瑩、行政院東部聯合辦公室副執行長田永彥先生一起鳴槍開跑。首先由10K小馬組起跑,之後再由5K健康組起跑。大家開心的沿著森林公園的鷺鷥湖、琵琶湖與活水湖跑著。一路上選手們飽覽青山綠水、綠意盎然的自然生態美景,一路奔跑不覺疲倦,心情舒暢令人流連忘返,如同享受一場與大自然共舞的美麗饗宴。選手們陸續回到終點,臉上掛著滿滿的笑意與滿足,彷彿剛剛經歷了一場沐浴在芬多精的森林浴,令人身心靈通暢。

每個參加路跑的選手們,都獲得了一枚獎牌,代表著大家持守到底的獎勵。花蓮支聯會蔡文方會長表示:感謝領袖給予花蓮支聯會這次舉辦全國性路跑的機會,讓花蓮支聯會的成員在籌畫活動過程中獲得許多學習的機會。儘管三次颱風重創台東,儘管面臨人力與物力財力的窘境,但這一切的挑戰都在神的祝福下一一被克服。花蓮支聯會台東地區的成員,對這次活動展現的信心與團結非同凡響。在共同的努力下,這次的全國性活動非常成功,強烈的凝聚力也是合一的唯一信念。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