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4年青少年主題專輯及「基督的門徒」音樂影片發行

青少年資源旨在幫助青少年尋找方法成為救主的門徒

sweden_2024_youth_theme_video_recording-(1).png
sweden_2024_youth_theme_video_recording-(1).png
一位女青年在拍攝2024年青少年主題音樂影片「基督的門徒」時,在水中放下一盞點亮的燈,這部影片在瑞典和芬蘭拍攝。 2024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此處的這個報導由TheChurchNews.com惠予提供,其他媒體不得使用

萊恩·簡森,教會新聞

每年發行的青少年主題中,其中一個最令人期待的部分,就是一張特別為支持該年度的主題核心信息而製作的新音樂專輯。

在過去幾年裡,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這些專輯中的歌曲,已有數十種語言,並在超過200個國家串流播放達數億次。

該專輯收錄了十幾首新歌,於1月5日星期五推出,可在教會的兒童和青少年網站,福音圖書館,YouTube頻道 普通話東話SpotifyApple Music收聽。

便雅憫·約西亞在今年的專輯中獻唱,他因為獲選主唱今年的主題曲而感到蒙福。

「這首歌向我傳達的信息表明我可以如何依靠基督,」約西亞說,並補充道,「音樂影片描繪了基督的門徒與他人分享他們的光。我努力成為坐在另一位感到孤單的人旁邊的人,與他們分享那道光。」

今年的主題音樂影片名為「基督的門徒」,在瑞典和芬蘭拍攝,於2023年12月31日推出。

2024年的主題取自尼腓三書5:13,當中摩爾門說:「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

過去六年來,尼可·戴寫了許多青少年專輯的歌曲,包括去年的主題曲,如去年的「我凡事都能做」,2022年的「信賴救主」,2021年的「這偉大事工」,以及2020年的「我願意去做」。

尼可說,他覺得今年的主題很特別,因為這個主題著重在救主以及變得像祂一樣。

「很多時候,我們會在社群媒體上『追蹤』人們,或是想建立我們的『追隨者』,但我們唯一真正要追隨的人,是基督。我們需要努力效法祂,說出祂要說的話,像祂那樣服務。」,尼可說。

尼可在今年的專輯中主唱一首名為「Diamond(鑽石)」的歌曲。他說,這首歌傳達的信息是,無論人們處於何種狀態,都可以歸向祂,儘管他們不完美,但祂仍會將他們變成美麗的東西。

「如果我們允許的話,憑藉壓力和愛,祂可以把我們變成鑽石。」,尼可說。

「基督的門徒」歌詞

星光漸黯淡狂風正吹起,
而我注視著黎明的晨曦。
祂是和平的君,
使我靈魂鎮靜。
願為祂奉獻自己,
向世界證明,

副歌:

我是基督的門徒,
我永不離祂而去。
祂是生命是真理,
軟弱時祂賜能力。
起來發光為神服務,
祂是光能解開束縛,
我是基督的門徒。

今生的旅程有甘有苦,
我願信靠祂獻出我全部。
祂是夜中火柱,
能穿透黑霧。
願為祂挺身而出,
堅定不卻步,

(重複副歌兩次。)

2024-youth-theme
2024-youth-theme
2024年的Strive to Be Facebook封面圖片是今年的青少年主題的改編插圖,其中包含數十種語言的「門徒」一詞。2024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版權所有,2023年,德撒律新聞出版公司。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