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6日隨選轉播

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年度轉播

2024-SI-Annual-Broadcast
2024-SI-Annual-Broadcast
十二使徒定額組陶德·克理斯多長老,在2024年1月的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年度轉播中演講。 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年度轉播,是為所有參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宗教學程的教職員而舉行的會議。本場轉播提供來自教會領袖和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行政主管給予的忠告、指示和指引,幫助教職員履行他們的角色和責任。

2024年1月轉播的演講者有十二使徒定額組陶德·克理斯多長老、教會教育機構主任委員克拉克·吉伯特長老,以及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行政主管查德·韋伯。他們會分享見解和指引,說明如何有效且忠信地教導和管理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學程。

本場轉播將於2024年1月26日提供收看,轉播時間為一小時,研讀和複習可至福音圖書館取得內容。本場轉播將翻譯成40種語言。

各語言版本一推出後,所有教職員即受邀並受鼓勵收看本場轉播。學程行政主管可以規劃多一點人聚在一起收看轉播,並安排在職訓練會議,以討論和落實這些信息。協調員可挑選部分的轉播內容,用於訓練支聯會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的教師。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