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2月29日-2024年3月2日,鹽湖城現場和線上活動

尋根科技及家庭探索日

尋根科技
尋根科技
「憶」是尋根科技2024的主題,這是一場為期三天的全球線上及實體家譜大會,於2月29日至3月2日在鹽湖城舉行。© 2024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憶」是尋根科技2024的主題,這是一場為期三天的全球線上及實體家庭慶典大會,於2月29日至3月2日在鹽湖城舉行。

尋根科技每年由 FamilySearch International 主辦,並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贊助,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家譜活動。今年,該會議包含一場在鹽湖城鹽宮會議中心舉辦的實體活動,用以補充其線上體驗。

數以百萬計的線上和實體參與者將體驗啟發人心的主題演講、教學課程、創新科技,並增進其能力,以協助他們記得並表揚自己的家庭、生命、冒險和回憶。

FamilySearch活動主管珍·艾倫說:「記住我們生命中的重要經驗,以及影響我們的人,是一種自然的人類行為。」「尋根科技2024會幫助我們記得人們和經驗,同時也幫助我們考慮到,我們希望未來的人會如何記住我們。」

家庭探索日

家庭探索日是一項專為後期聖徒而設計的、為期一天的活動,日期為尋根科技的最後一天,即3月2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其中收錄了一段未曾公開過的、關於已故的十二使徒定額組羅素·培勒會長的影片,該段影片是在他生前錄製的。在該影片中,培勒會長講述他的婚姻和他自己的家庭探索時刻。請在3月2日星期六下午1:30(山區標準時間)現場觀看,或以線上方式,在RootsTech.org、YouTube的FamilySearch頻道、Gospel Stream(福音串流)、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福音圖書館收看。

語言和收看選項

尋根科技和家庭探索日的內容將設有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俄文、日文、韓文、廣東話和國語。

除了 RootsTech.org 之外,你也可以在教會的YouTube靈感頻道 廣東話上串流播放各場次 ,也可以在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法文的福音串流應用程式上串流播放(下載應用程式:Apple MobileApple TVGoogle PlayGoogle TVRokuAma amazon Fire Devices)。

報名方法:

為期三天的尋根科技大會現在於RootsTech.org開放報名。課程時程表將於1月24日在線上公佈。

免費的線上活動包括:

  • 200多個新的隨選課程場次和課程
  • 主舞台節目和主講嘉賓
  • 聊天支援和線上研究諮詢
  • 使用在尋根科技的親屬和傳訊服務,與堂表親連結
  • 線上展覽會

位於猶他州鹽湖城會議中心、為期三天的實體活動,收費為109美元。一日通行證為69美元。這兩個選項都包括參與線上活動,以及:

  • 180多個實體課程場次,以及問與答環節
  • FamilySearch圖書館的專人研究協助
  • 位於展覽會、由贊助商進行的親身示範
  • 親身與朋友和堂表親連結

參與者可免費進入鹽湖城的展覽會,其中包括超過200個參展商、產品示範和與研究專員的互動活動。

主講嘉賓

喜劇演員Henry Cho將擔任尋根科技2024的主講嘉賓。其他主講嘉賓還包括琳恩·傑克森,她是德雷德和海荷瑞·史考特的後人。

如需更多有關尋根科技2024的資訊,包括主講嘉賓,請造訪RootsTech.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