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戴西安長老

戴西安長老於2007年3月31日,接受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他之前曾擔任七十員第三和第八定額組成員,在菲律賓區域服務。他在區域七十員任內,亦曾擔任菲律賓區域會長團第二諮理,之後於2011年至2013年間擔任菲律賓區域會長。

他在教會總部服務期間,曾擔任北美西南部區域的區域助理、聖殿部門的助理執行主管、恢復祝福和取消印證委員會的主席,以及疆界和領導人變更委員會的成員。他完成在台灣的指派工作後,於2018年8月至2019年6月擔任菲律賓區域會長團第一諮理,目前擔任亞洲區域會長團第二諮理。

戴西安長老於德拉薩爾聖百尼德學院取得企管學士學位,主修商業管理。他蒙召喚從事全職服務時,為菲律賓馬尼拉聖殿的紀錄員。

戴西安長老曾擔任多項教會召喚,包括菲律賓達沃傳道部的全部時間傳教士、主教、支聯會會長團諮理、高級諮議、傳道部會長團諮理,以及台灣台中傳道部會長(2016年7月至2018年6月)。

戴西安長老於1965年6月25日在菲律賓南達沃省達沃市出生。他於1989年12月與葛蕾絲·梅·威登結婚,兩人育有三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