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在線預錄影片

朋友對朋友:跟從耶穌

Friend-to-FriendDownload Photo

2024年3月「朋友對朋友」這一集的特別來賓是總會會長團達林·鄔克司會長和妻子蔻絲汀。這一集由總會初級會會長團主持,幫助兒童學習跟從耶穌的重要。

節目裡將會有音樂、大嘴鳥路易來訪,以及有趣的手工藝活動!本集為時20分鐘的轉播,其內容專為兒童製作,有趣又吸引人,可以在家中或初級會使用,以幫助你教導兒童耶穌基督的福音。

本集自202439日星期六上午10時山區標準時間開始在下列頻道提供串流直播:

所有「朋友對朋友」的轉播內容於播出後,皆可在YouTube頻道和福音圖書館裡觀看 (廣東話, 普通話)。

本集內容將以下列語言在福音圖書館裡提供:阿爾巴尼亞語、美式手語、廣東話、捷克語、丹麥語、口述影像、荷蘭語、英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匈牙利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挪威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及烏克蘭語。

手工藝活動資訊

在轉播中,兒童將學習用他們現有的任何材料來製作自己的復活節百合花。見下方2024年3月「朋友」雜誌的圖片。

這項工藝活動可能用到的物品包括紙張、蠟筆或奇異筆、剪刀、膠帶和棍子。

Friend-to-Friend-March
Friend-to-Friend-March
見下方2024年3月「朋友」雜誌的圖片。2024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