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傑佛瑞‧賀倫長老

傑佛瑞‧賀倫長老於1994年6月23日蒙按立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賀倫長老蒙得此一召喚時,為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他於1989年4月1日蒙召喚到該定額組。



從1980年到1989年蒙召喚為總會持有權柄人員的這段期間,傑佛瑞‧賀倫是百翰‧楊大學猶他州普柔浮校本部的第九任校長。他曾擔任教會教育委員會主任委員以及百翰‧楊大學宗教教育學院院長。

賀倫長老是猶他州聖喬治人,曾就讀狄克西中學和狄克西學院。在那段求學歲月,他擔任學生領袖,也是校隊的運動選手。他自百翰‧楊大學獲得英語學士及宗教教育碩士學位,繼而於耶魯大學獲得美國研究的碩士及博士學位。

賀倫長老蒙召喚為教會全職服務之前,積極獻身於教育事業。他曾擔任美國獨立院校校長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residents of Independent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會長、全國獨立院校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理事會理事,及全國院校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s)校長委員會委員。他致力於促進基督徒與猶太教徒之間的了解,因此榮獲聖約之子會(B'Nai B'rith)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頒發的自由火炬獎(Torch of Liberty)。賀倫長老曾參與一些民間及企業相關機構的管理委員會,且獲頒美國男童軍最高榮譽的「傑出童軍鷹級獎章」。他寫過八本書,其中一本由他與妻子派翠莎共同執筆。

賀倫長老生於1940年12月3日,父母是法蘭克‧賀倫和愛麗絲‧賀倫。他於1963年與派翠莎‧泰利結婚,兩人育有3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