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台南神學院師生一行12人蒞臨本教會參訪

基督教長老教會台南神學院師生一行12人,於11月12日早上9時,在學校林惠慧牧師帶領下,蒞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南支聯會中心參訪,受到台南支聯會劉德龍會長偕同兩位諮理劉三榮會長與陳文傑會長、台中傳道部第二諮理楊世寧會長、教育機構協調員李世榮弟兄、台灣公共事務主管張衛國弟兄與顧問王綠寶弟兄等教會領袖熱情地接待。

台南神學院本次參訪的師生們,首先參加永康第二支會的聖餐聚會,隨後與教會各部門代表座談交流,並於座談會中,先觀賞了教會歷史、傳道、聖殿等多部介紹教會的影片,學生們也很踴躍的發問,想多認識本教會的教義及歷史等,並與傳教士們互動熱烈,整個座談會中充滿聖靈的引領,愉悅平安的心靈縈繞在每個人的心懷裡。

  

感謝永康第二支會蔡榮欽主教帶領的主教團及慈助會等同工為此次參訪的接待工作所做的一切準備和服務。

台南神學院,隸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該校由巴克禮牧師於1876年在台南創校。神學院每年11月都會有師生來參訪台南支聯會,至今已有17年之久。校方與教會除了建立穩固的情誼之外,歷屆的師生們經由座談會的互動,也對教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期盼藉由外界參訪本教會,可以消除誤解,大家共同以基督的愛服務關懷需要的人們。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