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台灣新網站成為摩爾門新聞室第80個網站

台灣摩爾門新聞室網站成立

台灣摩爾門新聞室網站成立,成為MormonNewsroom.org第80個新聞室網站。

 

除了MormonNewsroom.org全球網站提供教會官方新聞給新聞媒體、意見領袖和公眾之外,另有79個國際網站,由各國自行經營,以提供當地新聞內容為主。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有1,560多萬名成員遍布全球,摩爾門新聞室的國際網站主要是為各國的教會成員及大眾提供資訊,這些網站涵蓋29種語言,包括烏克蘭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及法語。

網站內容迥異,從報導各種服務項目、參與社區談話,到分享教會成員的故事都有。此外,MormonNewsroom.org收錄一系列「全球各地的摩爾門」,分享各國教會領袖和成員的生活。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