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大腳勾小腳  ~ 幸安國小美台足球聯誼活動

參加台北世大運的美國男子國家大學足球代表隊於8月22日來到台北市幸安國小和這些國小選手進行公益活動交流。

 

美國足球球員和幸安國小學生和畢業上國中的學生一起進行一場友誼賽,每個孩子眼神閃閃發亮地盯著球奔跑,這些大哥哥們本著傳教士的精神,在比賽中不斷展現對小朋友的愛與鼓勵。這是一場君子之爭,最後的勝利都在愛當中彼此分享。

美國隊球員Alfredo Gallegos和Cameron McLaughlin分享他們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他們感覺非常熱但非常美麗,他們都大聲說:「我愛台灣。」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擔任過傳教士的他們,回到學校之後除了修不同的專業科系,也是專業的足球選手。身為成員的他們談到除了在信仰中學習也在足球中學習,這幫助他們成為一群自律的球員和學生。足球對於他們來說是可以建立關係和人分享福音,他們想要藉著踢足球將福音傳播到全世界,並且藉此拜訪其他文化和欣賞神所創造的世界。

最後美國球員和小朋友互贈錦旗、衣服和小禮物來結束這場足球交流,雖然他們在語言上無法溝通,但在這場足球和眼神交流中,他們都更加認識彼此。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