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大衛‧貝納長老

大衛‧貝納長老於2004年10月7日蒙按立及按手選派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貝納長老在進入十二使徒定額組之前,曾擔任區域七十員、區域持有權柄七十員、地區代表、兩任支聯會會長,以及一任主教。

貝納長老於1952年6月15日生於加州奧克蘭。他在德國南部傳教之後就讀於百翰‧楊大學,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繼而在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獲得組織行為學博士學位。

貝納長老完成學業後,先後在德州科技大學和阿肯色大學擔任企業管理教授;之後從1997年到2004年出任百翰‧楊大學愛達荷分校(即以前的瑞克斯學院)校長。

貝納長老於1975年3月20日與蘇珊‧凱‧羅賓森在鹽湖聖殿結婚,兩人育有三個兒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