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家譜圖書館

FamilySearch成立了全世界最大的族譜圖書館:位於猶他州鹽湖城的家譜圖書館。這座世界知名的設施免費對外開放。

圖書館內有專業研究顧問和義務工作者當值,可以幫助初學者展開自己的族譜研究,或幫助經驗較豐富的家譜歷史學家尋找新的資料。工作人員可建議搜尋的資源、回答關於地理或語言的問題,並就某特定地點可獲取什麼紀錄和如何使用這些紀錄,提供指引。免費學習班和工作坊除了會在圖書館館內舉辦,還會在網上舉辦,好讓那些未能前往鹽湖城的人也能參與。

圖書館收藏的資料,包括來自超過100個國家,並超過30億位已故先人的姓名。有關資料記錄在:
•    二百四十萬卷微膠片。
•  727,000片微縮平片。
•  356,000本書藉、期刊及其他形式的記錄
•    超過4,500冊定期刊物    
•    3,725種電子資源

FamilySearch的 網站正不斷增加這些可取用的資料。而那些只在微膠片或微縮平片上的紀錄,可以在FamilySearch 的目錄上找到。許多這類紀錄可以借予當地的家庭歷史中心 ,只需很少的費用。

家譜圖書館是猶他州其中一個 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每年有數以萬計的人,特意來到此圖書館參觀。正在考慮到訪鹽湖城的人士,可以在網站FamilySearch.org裡找到更多有關參觀家譜圖書館的資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