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尼爾‧安德森長老


尼爾‧安德森長老於2009年4月4日接受召喚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使徒。


在接受這項召喚到十二使徒定額組服務之前,安德森長老一直擔任七十員資深會長。1993年4月,當時41歲的安德森長老蒙召喚至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他曾帶領巴西南部的教會事工,也曾兩度以區域會長團的身分督導教會在西歐的發展,他也曾協助督導墨西哥和中美洲的教會事工。此外,他曾督導教會視聽部門,監製同一羊圈歸同一牧人之約書影片,並於擔任教會視聽部門執行主管的時候,負責會議中心轉播設備的興建工程。他的母語是英語,此外他還會說法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

安德森長老在接受召喚擔任總會持有權柄人員之前,曾擔任法國波爾多傳道部會長以及佛羅里達州坦帕支聯會會長。

安德森長老在猶他州洛干出生,在愛達荷州波卡特洛長大。

他自百翰‧楊大學畢業,曾是該校興格萊獎學金得主,隨後自哈佛大學獲得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完成學業之後,他到佛羅里達州坦帕定居,在那裡從事他感興趣的廣告業、不動產開發業及醫療保健業。

安德森長老和妻子凱西‧威廉斯‧安德森育有4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