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戴爾‧瑞隆長老

戴爾‧瑞隆長老於2015年10月3日被任命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使徒。

瑞隆長老蒙召喚到十二使徒定額組之前,於2009年4月起在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服務。 他之前曾經在東南非區域會長團服務,在擔任七十員第五定額組的成員時曾在猶他州鹽湖城區域服務。

瑞隆長老從猶他大學取得學士和醫學學位後,在約翰霍普金斯醫院接受進一步的醫療與研究訓練。他曾經擔任猶他大學醫學系教授,以及猶他州器官移植醫院聯合協會(Utah Transplantation Affiliated Hospitals,UTAH)心臟移植團隊的醫學主任。

瑞隆長老曾擔任許多的教會召喚,包括在瑞典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支聯會會長、高級諮議、主教,以及區域七十員。

瑞隆長老於1952年11月在猶他州鹽湖城出生,他在1977年與路得‧利伯特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