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探訪教師

在後期聖徒教會的支會 分會裡,探訪教師是一位獲指派去看顧和幫助其支分會裡其他女性的姊妹。每一位女士都會獲分配兩名探訪教師;她們每月至少與她聯絡一次,以鼓勵她努力實踐耶穌基督的福音。一個關於靈性指引的信息會包括在此定期探訪中,以滿足個別婦女的需要和解決她們所關切的問題。所分享的信息往往能啟發進一步的福音討論,婦女們亦藉此一同學習。

總會慈助會會長茱麗‧貝克 :「探訪教師在代表救主進行施助。我們的手就是祂的手,我們的愛就是祂的愛,我們作的服務就是祂作的服務。稱職的探訪教師認識她探訪的對象,也會愛她們、為她們服務、幫助她們學習福音……並把重點放在鞏固家庭以及生活上。能夠看顧、鞏固他人,是一項莫大的特權。」

除了在靈性方面的召喚,探訪教師亦幫助這些婦女,以滿足她們在屬世方面以及在她家庭方面的需要。例如,探訪教師或許會在一個嬰兒出生後為產婦提供膳食,又或許在一個婦女患病時為她清潔家居。

在教會的大多數婦女都有機會擔任探訪教師。負責協調探訪教導計畫的是慈助會──一個在每個後期聖徒教堂裡專為婦女而設的組織。

探訪教導計畫和家庭教導計畫是相輔相成的,藉以關心後期聖徒的需要。家庭教導教師就是兩位獲指派去探訪一個家庭的教會弟兄。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