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雲參訪合影.jpg
新聞發布

東森新聞雲ETtoday參訪記

十月初(106年10月2日)上午10點,教會台灣公共事務主管張衛國弟兄、顧問王綠寶弟兄,偕各區域主管一行10人,浩浩蕩蕩地前往位於南港重陽路72號,東森新聞雲總部參訪,受到東森新聞雲蔡慶輝社長及曾雅玲副總編輯的熱情接待,並參觀東森新聞雲各項媒體設施及作業,聽取新聞雲媒體簡報、座談及交換意見等,結束近二小時愉快的參訪行程,與會各主管均收穫良多,對促進本教會與東森新聞雲的交流互動,達成頗多共識與助益,會後並彼此留下聯絡資訊及合影留念。

 

東森新聞雲ETtoday.net計分新聞社群、業務資訊、大數據及影音等四大專業團隊,是當今ET news網站排名第一名的新聞網站,可觸及率高達77.8﹪,有超過900萬25-54歲台灣網友,其收視人口數據,遠超過其他電視台及新聞網站,執行效率及廣泛範圍與報導品質,均高於其他媒體,頗獲各界好評與肯定。更有甚者,其閱覽高流量造訪人數,廣泛多元行動平台,及高達400多名記者從業人員,均穩居社群龍頭領先地位。

經查東森雲總粉絲數2016年高達1041萬,預計今年2017年將突破1500萬,分項粉絲數突破百萬者,計有新聞雲、寵物雲、星光雲、美女雲、分享雲、大檸檬及即新聞等七項。蔡社長表示,不久將來會再增加愛心雲等活動組織,以擴大對社會責任及服務更多社群等,屆時將會與本教會保持密切聯繫及互相支援播報等。目前東森雲五大核心戰術,包括影音、社群、直播、互動及個人化等,涵蓋網路新聞、網路視頻及網路平台等項目,其觸及區域包括:美國、港澳、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等, 2016年其成就,在觸及率、網站排名、直播表現、粉絲黏著及前瞻創新等五項均獲得第一名。東森新聞雲計畫前瞻未來遠景,將成為全球華人資訊平台NO.1。

此次參訪感謝東森新聞雲蔡社長親自殷切的接待與解說,讓我們真正認識東森新聞雲的宏觀組織規模和本職專業,其對社會的辛勤付出與重大貢獻,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從座談中當我們得知東森雲即將增加愛心雲等公益活動組織計畫時,真是令人雀躍萬分與滿心期待,期盼未來東森雲與教會能共同合作,為匡正社會視聽及在愛心服務上奉獻更多心力。也藉此機會感謝東森新聞雲,讓公共事務同仁得以認識現今網路媒體的前衛運作,及增進教會和媒體間的互動聯繫,也希望社會對本教會有更多正確認識與報導,共同善盡社會公益之責任。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