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洪德偉長老

 

洪德偉長老於2018年3月31日,接受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現年56歲。蒙此召喚時,他服務於歐洲區域,為七十員第三定額組的成員。更早之前,他於2013年至2014年在北美東北部區域服務,為七十員第六定額組的成員。

洪長老於1985年取得猶他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他於1987年獲頒賓州大學企業管理的碩士學位。他在通用磨坊公司工作了31年來,曾被派到美國、拉丁美洲、澳大拉西亞、加拿大和歐洲等地工作。退休後,他擔任全球穀物合作夥伴的行政總裁,該企業是通用磨坊與雀巢公司的全球合資企業。

洪長老曾擔任多項教會召喚,包括中國香港傳道部的全部時間傳教士、主教、支聯會會長和地區福利主席。

洪德偉於1961年4月25日在猶他州鹽湖城出生。他於1984年與南西·杜蘭菲爾結婚,育有六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