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故事

男女青年去服務

北台北支聯會男女青年透過在台北市士林區聖安娜之家的服務活動共度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2016年5月21日初夏天氣涼爽,北台北支聯會男女青年、家長及同工約60人,還有4位淡水支會的傳教士,大家聚集在台北市士林區聖安娜之家,奉獻才能、熱情為該院部分院生舉行一場靈性饗宴,參與者同心透過服務活動共度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聖安娜之家於1972年由荷蘭籍的白永恩神父創立,位在美麗的陽明山腳下,以收容服務身心障礙者為主,這次北台北支聯會也透過男女青年會長團的聯繫,配合院方需求,跨支會規劃了當天的表演節目,希望帶給院生一個美好的感受。

院方也細心介紹機構歷史與現況,當天服務活動豐富又多元,充分展現弟兄姊妹的潛力、還有樂於奉獻的愛心,節目內容包括小提琴演奏、陶笛飛舞、扯鈴、專業的剪紙藝術、文字接龍等讓人目不轉睛。詩歌獻唱讓人感受到神的愛與弟兄姊妹的情誼,外國傳教士字正腔圓唱國語詩歌展現十足的誠意,每個表演都令人感到溫馨又幸福,現場的院生也都笑開懷。

淡水支會金姊妹善用舊物現場用紙張剪出可愛的龍舟、會跳動的愛心、…,搭配精心設計的互動活動,達到同樂的效果,除了動態活動的規劃,士林支會成員也在現場畫出祝福的卡片,希望能將成員的愛傳遞給院裡的天使們,讓他們也可以擁有永恆的祝福。

 這次在聖安娜之家的服務,也是跨支會的組合,平日這些男女青年很難可以有共同的時間一起練習或合作,透過這樣的機緣,共構出一個流暢且精緻的展演,既呈現了各自的才能又共同奉獻心力為人服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