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羅素‧培勒長老

羅素‧培勒長老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一員。他自1985年10月6日起擔任使徒,旅行至世界各地給予教會成員教導,並指導全球性教會每日的例行事務。

他於1928年10月8日在猶他州鹽湖城出生,父母是密文‧培勒和潔蘿婷‧培勒。他曾就讀於猶他大學。

年輕時曾在英國 傳道,期間擔任過傳道部會長團諮理。他也擔任過兩任主教。

1974年他蒙召喚為加拿大多倫多傳道部會長,1976年4月他在此職務任內蒙召喚到七十員第一定額組。身為七十員,他負責督導和訓練在他受指派的地理區域內的領袖。之後,他從1980年2月到1985年10月擔任七十員會長團成員,負責督導教會各個七十員定額組。他所服務的職務大多為傳道事工。

培勒長老在蒙召喚為全職的教會領袖之前,在汽車業、房地產及投資業都有所成就,也在許多教會和民間的委員會和理事會服務過。

他於1951年8月28日在鹽湖聖殿與芭芭拉‧鮑文結婚,他們育有二子五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