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亞洲區域會長團八月一日重組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亞洲區域會長團八月一日重組,由藍迪·范克長老擔任區域會長大衛·伊凡長老現今擔任第一諮理,並由彼得·米爾斯長老加入擔任第二諮理。

米爾斯長老曾擔任多項召喚,包括主教高級諮議支聯會會長傳道部會長團諮理和區域七十員

擔任總會持有權柄人員七十員的范克長老、伊凡長老及米爾斯長老,會經常出訪以鞏固和啟發亞洲區域各地的成員。他們肩負特別的召喚,蒙按立去宣講福音,並且向世界擔任基督的「特別證人」。

新任亞洲區域會長團表示「能夠和亞洲區域的教會成員在一起,並為他們服務,是我們的榮幸。我們愛亞洲人民,也看到福音深刻地改變了認識並遵行福音原則之人的生活。」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行政管理是用地理區域來劃分。每個區域由一位區域會長和兩位諮理來督導,他們是七十員定額組的成員,住在被指派的區域。

亞洲區域涵蓋東起台灣,西至巴基斯坦,北起蒙古,南至東帝汶等22個國家,主要辦事處位於香港。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