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陶德‧克理斯多長老

陶德‧克理斯多長老於2008年4月5日蒙召喚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接受這項召喚時,他在七十員會長團裡服務。

克理斯多長老在七十員會長團服務期間,負責督導教會在北美西部、北美西北部,和北美東南部區域事務,他也擔任過家譜暨教會歷史部門執行主管。在此之前,他是教會南墨西哥區域會長,在墨西哥市居住。

克理斯多長老在蒙召喚為全職的總會持有權柄人員之前,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的國家銀行(即現在的美國銀行)擔任副首席法律顧問。在此之前,他在田納西州納西威爾的聯邦商業銀行擔任資深副總裁及首席法律顧問,他也熱心參與當地的社區事務與跨宗教組織的交流活動。克理斯多長老從1975年到1980年在華盛頓特區執業當律師,之前他是美國地方法院法官約翰‧席瑞卡(John J. Sirica)的書記官(1972年-1974年)。

他出生於猶他州愉快林,畢業於新澤西州的高中,於百翰‧楊大學獲得學士學位,曾是該校艾德溫‧興格萊獎學金得主,隨後於杜克大學取得法律學位。

他擔任過許多召喚,其中包括地區代表、支聯會會長和主教,年輕時在阿根廷傳教。

克理斯多長老和妻子凱薩琳‧雅各‧克理斯多共育有五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