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使徒 羅素·培勒會長鼓舞亞洲區域內的會眾  

    

千百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友人和傳教士們聚集,歡迎十二使徒定額組的羅素·培勒會長,他最近從2019年5月18日至26日巡訪亞洲區域。 


培勒會長的這趟旅行,不同的行程由不同的人陪同,分別有七十員會長團羅伯特·蓋伊長老、總主教團第一諮理迪恩·戴維斯主教、亞洲區域會長團的大衛·伊凡長老、彼得·米爾斯長老、洪德偉長老,以及這些領袖的妻子。培勒會長所到之處包括印度、香港、台灣和泰國。

 

米爾斯長老在香港的傳教士聚會中說道:「有十二使徒定額組會長與我們同在,是多大的殊榮!請各位想想,綜觀所有歷史——我們竟能與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會長在此地相聚,接受他的教導。」

培勒會長身為耶穌基督的使徒,分享道:「我們剛從羅馬過來——總會會長團和所有的十二使徒,在羅馬奉獻了一座聖殿。我在那個場合中,感覺彼得和保羅就在現場,他們獻出生命,宣告耶穌是基督、活神的兒子、全人類的救主和救贖主。」


他造訪世界各地多年,終於首度拜訪印度,令他感到極為欣慰。「以後我跟十二使徒定額組坐在四樓談到你們,談到這個國家,以及我們需要做什麼,來繼續找出天父更多在印度的兒女時,我會更清楚情況,」他在新德里的支聯會大會這樣說道。「這美好的國家未來榮景可期。」

自從去年四月教會宣布要在印度興建一座聖殿的計畫以來,印度各地的聖徒一直對此事滿懷熱情。當培勒會長分享他的妻子芭芭拉在去年10月逝世後,他對來生有確切的知識時,家庭的永恆本質,以及在聖殿中執行讓家庭結合的教儀,深得印度新德里會眾的共鳴,培勒會長說:「我知道芭芭拉在哪裡,我知道她活著,她正在廣大的靈的世界裡等待。……」

戴維斯主教針對班加羅爾聖殿的進展,分享更多的細節。他首先說了這實至名歸的讚美:「這是我所參加過最虔敬的支聯會大會。」接著說:「我無法告訴各位這座聖殿會蓋在哪裡,但我要告訴各位,聖殿會離你們非常近。」他又說:「每建造一座聖殿,神的能力就會增強。」

戴維斯主教在泰國曼谷支聯會的特別大會中,也提到他跟興建聖殿有很深的淵源。泰國曼谷聖殿在今年1月舉行動土典禮。他解釋說:「我祈求了主的指引,因此可以感覺到將來最適合興建聖殿的地方。」

培勒會長也對各地區的全部時間傳教士演講,傳教士從他們國家的各個地方聚集到一個中心地點,聆聽培勒會長受靈啟發的忠告。他在香港灣仔的傳教士聚會中說:「『香港』——各位來此,透過主耶穌基督的一位使徒來接受上天的指導。」


伊凡長老在台灣台北傳道部的聚會中有力地說道:「身為傳教士,你是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延伸。」


培勒會長回想自己從生活中的重重考驗所學到的教訓,睿智地忠告我們要如何通過艱辛困難的時刻。


「現在你會遭遇一些艱難的日子。當我度過艱難的一天,不知道是否能否撐下去時,你們知道我會做什麼嗎?我會停下來,想一想客西馬尼園。......當我這麼做時,突然間,我的問題就不見了。我再也不覺得累,只管繼續走下去。」他語帶感性地說:「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救主就是這樣做的。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耶穌是基督、活神的兒子、全人類的救主和救贖主,」培勒會長堅定地對香港灣仔的傳教士宣告。「那是你要傳的信息,你要知道的信息,也是你要親自見證的事。圓滿的福音已經復興了。你對於這些必須告訴世人的事情,應該要感到無比興奮,甚至每一天都等不及要熱切地去實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