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珍妮・鄔克司・貝克家庭訪台(台中場 )

小提琴音樂家珍妮・鄔克司・貝克(Jenny Oaks Baker)家庭音樂會,台中場次於7月14日晚間七點半在台中大雅教堂舉行,現場人潮踴躍,許多家庭帶著兒童一同參與盛會,從三樓大會堂到康樂廳幾乎坐滿。

隨著樂曲進行,貝克姊妹也透過樂音述說故事。將小提琴視為自身音樂靈魂的她,在演奏《我是神的孩子》一曲前,分享到歐洲演出時,天使保護了他們放在車上的樂器,唯獨小女兒的大提琴從損壞到被竊、又輾轉透過修理師傅,使被變賣的大提琴失而復得的故事,讓一家人的心情從沮喪到感激,以尼腓二書2章2節「⋯⋯祂必聖化你的苦難,使你獲益。」見證 神的愛讓每個困難都是祝福。

他們不僅演奏教會詩歌,亦有《美女與野獸》、《阿拉丁-嶄新的世界》等膾炙人口的迪士尼主題曲,貝克姊妹以小時練琴並遵守安息日的經驗,鼓勵大家在盡己所能之後,天父將會幫助;並重新詮釋REM搖滾樂團的「Everybody hurts傷痛在所難免」,來傳達耶穌基督的贖罪,能讓每個受傷的人都被治癒。

之後並演奏了電影《真善美》的組曲,以及具有美國西部風格、向先驅者致敬的曲目,以令人想跳舞的歡快節奏,點燃現場氣氛。最後在全場起立鼓掌喝彩之下,又加演了安可曲《奇異恩典》,貝克家庭默契十足、和諧優美的合奏,讓在場民眾都享受了充滿喜悅的夜晚。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