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17第二屆溫暖人間頒獎典禮
三位得獎者的介紹和影片

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舉辦的第二屆『溫暖人間』頒獎典禮,已於7月15日週六下午14:00在教會金華街教堂隆重舉行。本屆獲獎者為︰創世基金會曹慶創辦人(人道服務獎)、吳寶春麥方店創辦人吳寶春師傅(勇者無懼獎),和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秘書長陳科神父(吾愛吾家獎)。「溫暖人間獎」總共包含有「吾愛吾家獎」、「春風化雨獎」、「人道服務獎」、「信仰力量獎」、「勇者無懼獎」、「宗教自由獎」等六類獎項,希望透過不同的獎項來肯定在各方面有卓越貢獻和成就的人士,並以公開表揚的方式,呼籲社會大眾關注來自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蹟所展現的真善美,盼能進一步帶給台灣社會更多正面積極的美好影響。

【溫暖人間獎】得獎人︰吳寶春師傅  感言

  

  

2017 【溫暖人間獎】得獎人︰陳科 神父  感言

 

 

2017【溫暖人間獎】得獎人︰曹慶先生  感言

載入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