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珍妮・鄔克司・貝克家庭訪台(台南場)

家中有愛心音樂會於2017年7月12日巡迴至台南永康社教館舉行,由美國的小提琴演奏家珍妮・鄔克司・貝克及其4個孩子擔任所有的音樂演奏。亞洲區域七十員張定宗長老夫婦、台南支聯會會長團等也出席這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在晚上的音樂會來臨之前,熱心於公益服務的珍妮家庭在早上10點鐘先到台南成大醫院進行了一場30分鐘的演出,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賞。音樂會於晚間7點開始,開放民眾陸續進場,有許多家庭帶著孩子們或長輩們一起參加,有些則是邀請同事或朋友,微笑和期待掛滿他們的臉上,這樣充滿喜樂的畫面使得活動從一開始就充滿溫馨。

音樂會總共演奏九首令人喜愛的曲目,其中有兩首是著名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和「阿拉丁」的主題曲,成功抓住孩子們的心,使得整場音樂會都能在安靜的氛圍中讓人專注聆聽。表演終了,珍妮家庭在大家熱情的掌聲中加碼一首「奇異恩典」,珍妮・鄔克司・貝克姊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神還有他們家庭對大家的愛。最後由台南支聯會劉德龍會長代表致贈紀念品並感謝他們美好的服務。

在散場的人潮中有位非成員分享:很感謝學校的小提琴老師告訴他們有這個音樂會,他們很喜歡。另一位其他教會的姊妹也分享表演者彼此間的默契和互動相當的有愛和感人,她很希望她的家庭將來也可以這樣。透過這場音樂會成功的將神的愛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也讓更多的人認識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大家共渡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