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珍妮・鄔克司・貝克家庭訪台(高雄場)

 

本場演奏會由西高雄支聯會翠華支會王姊妹擔綱主持,她以高雄市長「花媽」的造型出場時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在她輕鬆詼諧的引導下,珍妮・鄔克司・貝克家庭先後演出了10餘首曲子,包括「科克蘭組曲」及「神靈如火」、「與我同住」等教會歌曲,她們也和本地青少年及單成所組成的後期聖徒管弦樂團合奏「我是神的孩子」。由於曾在美國「林肯中心」及莫札特故鄉奧地利薩爾斯堡演出,珍妮家族的琴藝早已備受肯定,她們也為這次巡演準備了好幾個月。現場聆聽他們所譜出的樂章及其所展現的琴藝,恰如唐代詩人白居易在琵琶行所描述的景況:「大絃嘈嘈如急雨,小絃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迄今回想耳邊仍留有餘韻,可謂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在近100分鐘的精湛演出後,台下觀眾「安可」聲不斷,珍妮家族最後以一曲「奇異恩典」結束本場音樂會,並與大家合影留念。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