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基督誕生 聖誕節的由來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於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在金華街教堂,隆重呈現三場令人期待的耶穌基督誕生音樂劇年度大戲,吸引數百教友與非教友前往觀賞。

基督誕生 聖誕節的由來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金華街教堂,隆重呈現令人期待的年度大戲(現場演出聖誕音樂劇),於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上演,這是齣歷史悠久的冬季戲劇盛典,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16年,依循過往傳統,共演出兩天三場,共超過兩千名觀眾蒞臨現場觀賞。本齣音樂劇除了北臺北支聯會成員,同時邀請臺北地區各支會成員及傳教士一起共襄盛舉。

音樂劇的開場這樣說道:其實,慶祝聖誕節的真正原因是為了紀念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救主耶穌基督的誕生。當我們在紀念這件兩千多年前發生的事,我們就找到了聖誕節的精神,如果我們在言行上遵循耶穌基督的教導,就可以在生活中獲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兩天的演出讓現場參與者聆聽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節聖詩,像是:平安夜、在客店馬槽裡、天使歌唱在高天等,透過唱詩班及傳教士們的美妙歌聲與演員的戲劇引領,現場所有的參與者都重溫路加福音第2章中所說耶穌基督誕生在馬槽的場景,也記起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在寒冷的冬天,透過音樂劇的用心,溫暖了所有與會者的心,有人連續參加三場、有人呼朋引伴、有人全家出席、有人獻出人生第一次演出經驗,演員及工作人員花費數月時間獻出時間、才能,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也願平安及喜樂的感覺能洋溢在所有人的家中及心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