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聖誕福音 傳愛自由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台中支聯會 積極參與台中市自由商圈【聖誕福音 傳愛自由】活動

聖誕福音 傳愛自由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台中支聯會,在2016年12月17下午再度受邀,參與台中市自由商圈【聖誕福音 傳愛自由】活動,同時受邀的還有其他單位包括「旌旗教會青年團」」、「台中神召會」、「天空美聲樂團」等。張志勳會長也代表支聯會致詞,表達對自由商圈的愛與關懷,並祝福商圈繁榮興盛。

不同於其他單位的少數精兵演唱聖誕組曲、流行音樂、分送禮物、服裝隨興的風格,東台中支聯會初級會、男女青年的聖誕節12天、唱詩班和音樂劇的服裝道具毫不馬虎,陣容更是龐大,成員都能自願參加演出,在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寒風中,虔敬的歌聲頌讚基督的降臨。

報佳音、傳福音、為基督作見證的堅定信心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賞。讚美救主的樂聲如午後溫暖的冬陽,照在還不是歸人只是過客的身上,為他們加油打氣,即使他們只能駐足聆聽幾分鐘或是匆忙一瞥,無論他們身處逆境或順境,都會感受到基督之愛相隨,陪伴他們繼續邁向未來的旅程。

商圈主委對教會所提供的演出大表讚揚。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