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版權與使用須知(2012年2月21日更新)

使用条款

阁下使用本网站,即已同意以下列出的条款。若你不同意其中任何条款,请停止使用本网站。我们保有随时修改这些条款的权利,因此每当你使用本网站时,请留意是否有任何变更。你在条款变更公布后继续使用本网站,视为你已接受该等变更。

授权及限制

这个网站由财团法人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总会会长拥有和经营。在这个网站找到的所有材料(包括视像、文字、图标、展览、资料库、媒体,和一般信息)是由我们拥有或授权。除非另有说明,你可以由这个网站查看、下载、和列印材料,以作个人及非商业用途。此外,除非另有特别注明,媒体从业人员可转载本网站资料于传统公众新闻论坛中使用。 此外,除非有特别注明,媒体从业人员可转载本网站资料于传统公众新闻论坛中使用。未获本网站同意,不可将本网站资料张贴于其他网站,或是电脑网路上。不可传送或散发本网站资料到其他网站上。你不可使用这网站或在这网站找到的资料(包括提交资料的人的姓名和地址),以作销售、产品或服务推销、招揽客户,或任何其他商业用途。

除前述条款外,本网站保有自行决定的权利及下列权利:拒绝、撤回或限制使用者对本网站的使用,包括网站内容的转载。然而对于想要使用本网站资料的人而言,定义何谓“正当使用”并非本网站之职责。此事由使用者负起全部的责任。此外,我们无须提供额外的资料出处说明,也不需要保证这些资料可作其他用途使用。这项责任最终也由使用者承担。但是教会保有防止其资料遭侵犯之权利,而且教会也保有根据教会对法律的了解,阐释何谓“正当使用”的权利。

行为准则

你同意不会以个人或以团体成员的名义,在本网站上提交或张贴可能会伤害或冒犯其他用户的资料,也不会为了隐藏你的身分而冒充其他用户,或默示他人冒用身分。你同意不作出任何可能会干扰本站的资料传输、影响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或效能,或对我们所实施的控管或使用规则有任何规避行为。你了解当你做出破坏或违规的行为,可能会导致我们撤销你使用本网站的权利,以及对你采取法律行动。

连结

为方便你使用,本网站可能包含连至由他人运作之网站的连结。这些网站并非由我们维护或控管,因此本网站并不对其内容负责。虽然我们已尽力只连结格调优雅、内容合适的网站,不过有些网站可能仍然有一些不当或令人反感的内容。你在使用本网站时若发现这样的资料,请立即通知我们。

我们相信在互联网上提供资讯者,是希望将资料公开且广泛地提供给读者。因此,我们相信连结至其他网站是受法律允许并符合互联网使用者之期望。然而,若对某特定网站的存取应受限制,该网站管理员应立即通知我们。

管辖权及准据法

本同意条款受美国犹他州法律之规范,正如于州内签署或执行的合约是受美国犹他州法律之规范一样,而不破坏或违反任何其他法律。你针对本同意条款或有关本网站任何事务所采取之任何法律行动,应交由犹他州盐湖郡之州立法院或联邦法院审理。据此,你同意在提出相关诉讼时会服从该法院之属人管辖权。若本合约有任何条文或部分条文,经发现为不合法、无效、或无法执行,其他条文并不受其影响,除非我们决定该无效或无法执行之条文为合约中之主要条款者。如果有此情形,我们有权自行修改本同意条款。

责任范围

使用者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或连结网站的资料,而导致任何损害或间接损害时,我们皆不负责,其中包含──但不限于──你的利益损失、交易中断及你资料处理系统中程式或其他资料之流失。于任何情况下,本网站就所有的损害、损失与诉讼原因所须负责的总金额,不应超出你因使用本网站或任何连结网站所支付的任何费用总额。

免责声明

本网站及任何连结网站之资料皆依照“现状”提供,而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在适用法律的最大许可范围内,本网站没有责任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其中包含──但不限于──标题之担保、以及商业适用性、特定目的适用性之默示担保。我们不担保本网站的功能将不受干扰或免于错误,也不担保缺失可予以修正或本网站或伺服器能完全防止电脑病毒或其他有害的电脑程式。

商标

“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利阿贺拿”、“摩尔门经”以及“摩尔门”为Intellectual Reserve, Inc.所有的商标。

问题及版权使用申请

若需有关教会版权资料进一步资讯或需更多协助,请洽本教会智慧财产权办公室(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电话:+1-801-240-3959或+1-800-453-3860转 2-3959

传真:+1-801-240-1187

电子邮件:cor-intellectualproperty@ldschurch.org

若申请使用教会版权资料,请就你的申请填妥适当的表格:

适合于一般申请:版权申请表

适合于原稿使用的材料:版权申请表—原稿

适合于音乐改编的创作:版权申请表—音乐改编

版权申请表及申请表内列出的任何其他需要的资料可寄至:

Attention: Licens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50 East North Temple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ah 84150-0018

你也可以利用上述所列的传真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将表格传给我们。

备注: 注:非商业用途申请者约需二至四星期收到回复;商业用途申请者则约为四至六星期。

生效日期:2012年2月21日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