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羅納德‧羅斯本長老

十二使徒定額組

羅納德‧羅斯本長老於2015年10月3日被任命為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使徒。

羅斯本長老在被召喚為十二使徒之前,擔任七十員會長團的資深會長。

羅斯本長老於2009年4月4日蒙召喚擔任七十員會長團資深會長。他自2005年起開始在七十員會長團服務。羅斯本長老於2000年4月1日被任命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他曾擔任歐洲中部區域會長團諮理、猶他州鹽湖城區域會長,以及聖殿部門執行主管。在七十員會長團服務期間,他也曾督導北美西部區域、北美西北部區域,以及猶他州的三個區域。

羅斯本長老曾就讀猶他大學,他於1995年獲頒猶他谷大學商業貿易榮譽博士學位。他於1976年加入亨斯邁集裝箱公司(Huntsman Container Company),擔任業務代表,並於1987年擔任亨斯邁化工公司(Huntsman Chemical Corporation)總裁及營運長,直到1996年他被召喚為紐約傳道部會長,才離開該公司,那時他也是董事會成員。

羅斯本長老在教會接受過許多召喚,包括美國東部諸州傳道部的全部時間傳教士(1970-1972)、聖殿廣場傳教士導覽員、主教,以及教會成立一百五十週年紀念委員會委員。他於1996年到1999年主領紐約州北紐約傳道部。

羅斯本長老於1951年在猶他州鹽湖城出生,他與美樂妮‧特威切爾於1973年結婚,育有8名子女和22名孫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