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蓋瑞‧史蒂文生長老

蓋瑞‧史蒂文生長老於2015年10月3日被任命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使徒。

史蒂文生長老蒙召喚擔任使徒的時候,正在總主教團服務,他自2012年3月起在教會總主教團中服務,在那之前,他於2008年蒙召喚在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服務。

史蒂文生長老一生中都在觀察主教在全球各地所做的重要工作。他說自己的父親是「我青年時期的主教,父親的服務深深地影響了我」。

史蒂文生長老的父親經常邀請他一起去拜訪他們支會裡的30多位寡婦。史蒂文生主教從父親身上學到有關基督般的服務和照顧窮困的人。他說,這些經驗對他在教會的總主教召喚有很大的幫助。

他說:「教會裡的每一位主教真的都是我的英雄。他們每天都在影響教會的成員,特別是兒童以及男女青年。」

史蒂文生長老於1955年8月6日出生,父母是伊凡‧史蒂文生及薇拉‧史蒂文生,他在猶他州的卡奇谷長大,他的祖先是先驅者。他年輕時蒙召喚到日本傳教,這項指派不但讓史蒂文生長老對亞洲產生了深厚的情感,也讓分享福音成為他終身的職志。

傳道返鄉後,他進入猶他州立大學就讀,並在那裡認識了莉莎‧興吉利(而且一見鍾情)。他們於1979年4月在愛達荷州愛達荷瀑布聖殿結婚,育有四子。史蒂文生長老在猶他州立大學取得商業管理的學位,之後與人共創一家運動器材製造公司,並擔任該公司的總裁。

他曾擔任各種教會召喚,其中包括支聯會會長團諮理、主教、日本名古屋傳道部會長(2004-2007)。他在2008年被召喚至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擔任過北亞區域會長團的諮理和會長。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