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勇哉!陽光大衛

人之所以會令人「感動」「心疼」,就是那一股令人折服的「純真善良」,與「忠誠信念」。

8月來台巡迴公益演出的美國偶像歌手David Archuleta(大衛阿丘利塔,下文稱大衛),就是這樣一個令人感動的人。台灣之所以稱他為「陽光大衛」,就是他不但歌聲美,而且為人謙卑善良,始終保持一顆純真又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因為長途搭機,時差還沒調整好,大衛就馬不停蹄到台中台南演唱,13日台北場喉嚨有點不舒服,但他為了服務近千的觀眾,雖然聲音沙啞,本可因病取消的演唱會,由於他強烈的責任感抱病上場,至誠敬業之心讓人佩服感動,他用低8度的音代替原先的高音,但卻別有一番味道。

一個歌手最怕就是表演當天倒嗓失聲,大衛面臨此挑戰時的選擇和態度,讓所有觀眾深深動容。這是一個特別的演唱會,感動到觀眾數度落淚並起立鼓掌。是因為他的堅持,他的努力,他的態度,他的真誠,以及他對耶穌基督與對所有人的愛,更具有傳教士般的宣揚精神。

他用幾乎無聲的喉嚨幽默地說「我很意外,台下的人居然沒跑掉,還坐在位置上……」「我今天失聲了!很抱歉!我真的非常感謝留下來支持我的每一位。這是個令我感動的時刻,使我想起音樂在我人生中的目的,不只是要求好聽以及把每個音唱準,而是要創造經驗,鼓舞人心;而今晚我確實憑藉著那股超越我能力的力量感受到了!」真是可愛極了,他今年才25歲。

演唱會上,他用音樂表達對神的信心與見證,知道福音的美好與勇於宣揚;更明白他如何用信心依靠主,就像他所演唱的Glorious(榮耀)這首歌的歌詞一樣,傳達神的愛及鼓舞人心。

勇哉!陽光大衛!人如其名,眼神中充滿了溫暖陽光的感覺,身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的他,投射到歌聲中的那股力量,鼓舞激勵了成千上萬的人們。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頗負盛名的偶像歌手大衛會選擇來台巡演能成行有一個重要的關鍵人物,就是他旅居台灣的阿姨Kym居中聯繫促成,此行大衛除了擔任2016年第一屆溫暖人間獎頒獎典禮演唱嘉賓外,另響應教會在台60週年慶祝活動在全台巡演。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