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寒風送暖,教會成員愛心令人感動

該天的搭帳棚活動,目的是為隔天中午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廣場,席開2200桌,邀請獨居長輩、街友、單親媽媽與其他弱勢朋友們,能一同來感受年節氣氛,及共享一頓豐盛溫馨的尾牙團圓飯。這是一份默默耕耘又無掌聲的艱鉅工作,但成員們卻甘之如飴,皆表示能為這些被社會所忽視的獨居長輩們服務,是一件非常快樂又有意義的事情。

 

本教會參與此項有意義的活動已有多年,創世基金會、華山及人安志工們,都對這群熱情的後期聖徒志工們印象很好也很熟悉,因為每次看到這一群,穿著援助之手的天使們來幫忙時,皆倍感親切及溫暖。雖然還有一些其他志工們參加,但他們直覺地均以為來服務的基督徒,都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人呢。因為這群「摩爾門戰士們」組織縝密,紀律嚴明,準備工作又規劃得宜,因此執行效果特佳。四人負責一棚,採合作方式,各桌次按區域分三排,中間空出走道,很快就與其他志工們,將數以千計的帳棚及桌次布置完成。也讓大家互相觀摩學習什麼叫作有效率的做事方式,正是應驗經上所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