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彼得·米爾斯長老

 

米爾斯長老於1980年取得莫納西大學機械工程學士學位。他曾為澳洲埃索石油公司(Esso Australia)工作,擔任工程師,參與開發石油和天然氣的任務。他是沃利帕森股份有限公司(WorleyParsons Limited)的創業合夥人;這是一間提供國際工程服務和專案管理的公司。他最近為福斯科金屬集團(Fortescue Metals)主導一項開發鐵礦砂的專案,並擔任該公司董事會之執行董事。

米爾斯長老曾任多項召喚,包括分會會長、主教團諮理、主教、高級諮議、區會會長團諮理、支聯會會長團諮理、支聯會會長、傳道部會長團諮理和區域七十員。

彼得·米爾斯於1956年12月21日出生在澳洲維多利亞省的瓦南布爾。他在1979年1月與美心·柴契爾結婚;兩人育有四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