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感恩的心 感謝家中有位「好漢爸」

為了感恩父親對家庭的付出,北台北支聯會淡水支會由慈助會姊妹會長團,率領十餘位單身成年及男女青年們,于2018年8月11日晚上在淡水教堂,辦理一場史無前例,聲勢浩大又別開生面的父親節慶祝活動.

    

不同於以往每年父親節活動,當晚父親們被尊崇坐上位、吃大餐、看節目等明星級接待的尊貴待遇,姊妹們的精心策畫安排,美好的燭光晚餐、典雅的音樂圖畫布置、帥氣美麗的男女青年侍者服務、鋼琴小提琴陶笛聯合演奏、初級會兒童獻詩獻唱、家人親情親子遊戲,及父親帶領家人照片回顧觀賞等,無時無刻不打動每一位在座父親的心扉,令在場數十位父親們受寵若驚、感動萬分。

慶祝活動迎來百餘位與會者,可謂賓主盡歡,尤其是每對夫妻含情脈脈親吻對方,子女看得傻眼的溫情畫面,更是令人動容、無法忘懷。父母們親們放開心胸真心投入展現「夫妻伉儷情深」的溫馨畫面,確實做到「依照神的安排,父親應在愛與正義中主領家庭,負責提供生活所需,並保護家人」。父母親們當日以身作則,讓兒女們了解真正「夫妻恩愛與家庭和諧」的重要,及體現教會座右銘「任何成功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就從此刻做起,它絕對不是一句口號而已。

營造家庭美好的氣氛,有助家人家庭溫馨和諧,父親在家庭中有多重要,要負什麼責任,神的僕人歷代先知均有明確教導,例如教會「家庭致全世界文告」中提到:

「夫妻肩負神聖的責任要彼此相愛、彼此照顧,也要愛護和照顧他們的兒女。依照神的安排,父親應在愛與正義中主領家庭、負責提供生活所需並保護家人。母親的主要責任是養育兒女。父母有義務在這些神聖責任中互相協助,是平等的夥伴…」,(1996年6月,聖徒之聲,第10-11頁)。

特別要感謝淡水支會的姊妹們為整年辛勞的父親們,舉辦這樣有意義的「父親節慰勞活動」。以感恩的心,感謝家中有一位「好漢爸」,撐起家庭的重擔,讓家人擁有平安快樂的家庭生活。[1]


[1]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