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在亞洲推出「透過基督,找到更多」計劃

鼓勵所有人在今年復活節歸向救主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基督教會於4月15日在亞洲發起了一個復活節計劃,主題為「透過基督,找到更多......」,旨在邀請所有人歸向基督,並透過祂「找到更多」 —— 更多的快樂、平安、成功或任何其他的目標。

亞洲區域會長團的洪德衛長老說︰「每個人,不論背景或經歷如何,都在人生中尋找『更多』的一些事物。我們希望通過這個計劃,啟發人們意識到無論他們在生活中的追求是什麼,他們都可以透過基督『找到更多』。」

 
此項活動為期一個月,由4月15日開始,至5月15日結束。參與者可以使用 #透過基督找到更多 此標籤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的故事。鼓舞人心的素材,包括海報和視頻,都可以在教會網站Facebook頁面上找到。

詳情請瀏覽: 
www.lds.org.tw
www.facebook.com/ChurchofJesusChrist.tw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