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宣布調整傳道部

摩爾門新聞室於去年10月報導,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將調整現有421個傳道部的數量,以更符合世界每個區域的需求。今天,教會宣布有19個傳道部將重新調整疆界,同時設立5個新傳道部。下列變更使得教會將有407個傳道部。

以下5個傳道部將於2018年7月設立:

     

巴西南里約熱內盧

象牙海岸亞穆蘇克羅

奈及利亞伊巴丹

菲律賓甲萬那端

津巴布韋布拉瓦約

教會將於2018年7月重新調整以下19個傳道部的疆界,將它們與鄰近的傳道部合併:

澳洲南悉尼

保加利亞索菲亞

加州墨德斯托

加州聖佛南多

英國南倫敦

希臘雅典

伊利諾州西芝加哥

墨西哥奧布雷貢城

墨西哥雷諾沙

密西西比州傑克森

紐約州南紐約市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

葡萄牙波爾多

羅馬尼亞/摩爾多瓦

俄羅斯沙馬拉

西班牙馬拉加

烏克蘭利沃夫

猶他州洛干

華盛頓州費德羅偉

傳道部疆界的更動並不罕見。自從多馬·孟蓀會長於2012年宣布傳道服務年齡變更以來,短短幾年間,傳教士人數自58,000人激增到88,000人。為了因應這股浪潮,教會已設立76個新的傳道部。最初的這股傳教士浪潮,一如預期地從那時起逐漸消退,降至大約68,000人。

傳教士的人數減少,不只意味著所需的傳道部減少,同時意味著在策略上把傳教士放在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地區中,變得更為重要;因此教會設立了5個新的傳道部。

「我們希望傳教士能盡可能在最佳的地方和位置來幫助人民,不論是透過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或社區服務皆然。」擔任傳道部門執行主管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布蘭特·尼爾遜長老表示。「救主所建立的模式是要改變個人的生活,一個一個地遍及世界,這需要持續不斷地規劃和組織。」

有關傳道部合併的細節,會在傳道部會長未來與傳教士的父母通訊時提供;這些傳教士原屬的傳道部因合併而受到影響。

造訪教會新聞(主要是供後期聖徒使用的一項資源),瀏覽新傳道部會長的指派名單。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