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教會裡的兒童

教會在教導兒童方面有個全面的計畫,稱為初級會。初級會於1878年成立,其目的是要教導兒童耶穌基督的福音,並幫助他們在生活上實踐福音原則。

此計畫是為所有年齡介乎三至十一歲的兒童而設,逢星期日進行兩小時,期間父母參與他們的每週聚會。 現時全球出席初級會的兒童超過一百萬名。

初級會分為兩部份——「分享時間」和個別課堂指導。分享時間讓兒童參與活動,並學習和唱教導福音原則的歌曲。

兒童亦參與定期舉行的「活動日」,當中為他們提供與他人互動的機會,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能改善體能、富有創意及文化,並提供服務機會。活動日讓兒童有機會實踐他們在星期日初級會和在家中所學的原則。

八至十一歲的兒童會依據對神忠信手冊去定立個人目標,幫助他們實踐福音原則、培養見證和建立友誼,亦幫助他們準備在十二歲時晉升到男青年和女青年計畫。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