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移民

為處理這世界性教會多種來自各地的複雜問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推廣各式各樣適用於世界各地的基本原則。教會以猶他條約的聲明作處事方針去處理移民改革所帶來的急切挑戰。這與我們所堅信的重要原則是一致的:

  • 我們跟從耶穌基督,愛我們的鄰人。救主教導「鄰人」的意思包括所有神的兒女,包括所有地方、所有時間。
  • 我們知道鞏固家庭是一個常存的需要。家庭是應該在一起的。父母親因需要工作而被迫與孩子分開,會使家庭變得脆弱和影響社會。
  • 我們知道每個國家都有權去執行他們的法律和保護他們的國土。每個在國家法律管治之下的人都要對他們的行為負責任。
 

公共官員應該設立和執行能反映出我們最好意願──即成為一個公正和關懷的社會──的法律。這些法律會適當地平衡對鄰人的愛心、對家庭的凝聚力,以及對這些公正和可行的法律的奉行。*

 

*The Church issued its most recent statement on immigration on June 10, 2011.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