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總會大會

在世界各地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每年都會為他們的「總會大會」而聚集兩次。這是他們除了每個星期日的每週崇拜以外的聚會。

總會大會在每年四月和十月舉行,為期兩天,共有五場兩小時的聚會。四月份的大會稱為上半年度大會,而十月份的則稱為下半年度大會。

星期六晨間、星期六午間、星期日晨間、以及星期日午間大會是開放給每個人。星期六晚上的大會是專為持有聖職的後期聖徒的兄弟及男青年而設。

後期聖徒從世界各地前往位於猶他州鹽湖城、那座擁有21,000個座位的會議中心參加總會大會。大會中每個場次均有免費入場券派發,還有後備的座位給予未能獲得入場券的人。附近的聖殿廣場更有許多設施去容納無法進入會議中心的人。

由於本教會的一千四百萬成員之中,大部份都無法親身出席總會大會,所以大會會透過人造衛星,於世界各地102個國家中超過七千四百個會堂裏進行轉播。成員亦可以透過位於鹽湖城的KSL電視台百翰‧楊大學電視台收看大會。除此之外,教會亦於LDS.org網站摩爾門頻道直播總會大會。 

大會期間,教會領袖會就不同的靈性主題演說。他們的講道針對後期聖徒、政府、不同的信仰和社區的代表、以及其他大會來賓。講道者包括教會在世界各地的領袖、多馬‧孟蓀會長及其在總會會長團中的諮理。總會會長團為教會的管理機構。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成員和其他領袖也會演說。

總會大會每個講道的時間長短各有不同,大約由五分鐘到二十分鐘。大會並沒有特定指派的主題;每位講道者會選擇他們自己的講題。講道通常會包括基本的福音原則或針對時下的重要大事,而講道者也會鼓勵個人及家庭去努力跟隨耶穌基督。

當大會結束之後,所有講道都會於LDS.org網站發佈,及重印於教會雜誌:旌旗利阿賀拿,以供成員閱讀及學習。

大會之中的音樂是由摩爾門大會堂唱詩班和管風琴演奏家、其他教會合唱團以及會眾所提供。所演奏的音樂都強調福音主題。

從1830年約瑟‧斯密組織教會起,教會領袖已開始舉行總會大會。根據歷史學家格蘭‧李納記載,「大約有三十名已受洗之成員,以及其他對教會有興趣的人參加了第一次的大會。」

今天,為了服務大量及在各國不斷增加的成員,每次總會大會舉行期間都會以92種語言即時傳譯,包括由阿爾巴尼亞語到雅浦語。大會亦同時提供美國手語翻譯以及隱藏式字幕服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