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發佈了下列的聲明

        

每當我們的救主擁有在這個世界上願意服從祂的話語的一個民族時,這個民族就會受到命令去建造聖殿。經文記載了聖殿崇拜的典範儀式,這些典範儀式來自亞當與夏娃,摩西,所羅門王,尼腓,以及其他人的時代。

隨著後期時代福音的復興,聖殿崇拜的典範儀式也被復興了用來祝福全世界人們的生命,也祝福那些在幔子另外一邊的人們的生命。

在歷經過去這麼多個世紀以來,跟聖殿事工有關的細節也隨著不同的階段而有所調整,包括語言,建造的方法,溝通,以及記錄的登載。先知們教導像這樣由救主及祂的僕人們所指引的調整是永遠不會終止的。

一座奉獻給主神的聖殿是地球上最神聖的崇拜處所。聖殿的教儀是神聖的,在一座神聖的聖殿外邊,教儀是不予討論的。”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