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聖殿開放日

當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建成一座新聖殿時,這座神聖建築物會開放予公眾參觀。開放日大多持續數星期,歡迎任何人士參觀。之後,聖殿會正式奉獻,並只讓活躍獻身於信仰的教會成員使用。

開放日期間,訪客可認識聖殿的目的,以及聖殿對後期聖徒的重要。 開放日的導賞由一段簡介短片開始,然後由義工導賞員帶領訪客進入聖殿。進入後,導賞員會解釋數個重要房間的作用,包括教導、婚姻或洗禮。導賞員亦會簡短解釋這些房間的作用背後的後期聖徒信仰。導賞團結束時,訪客會來到招待處和茶點區,在那裡有義工解答訪客的其他問題。

聖殿開放日是免費的,但在參觀人數眾多時會需要索取門票。除公眾導賞外,聖殿開放日導賞團亦會邀請鄰近居民、承建商、建築工人、當地傳媒及獲邀的社區和政府要員。

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而言,聖殿是「主的殿」,是地面上最神聖的地方。聖殿教儀將家庭永遠連繫在一起,並教導生命的目的和解釋神的救恩計畫。參與聖殿事工使人著重個人的靈性成長,並鞏固後期聖徒跟從耶穌基督的榜樣的承諾。

現時有134座運作中的聖殿和26座已宣布或興建中的聖殿。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