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鳥松教堂心靈成長充實聚會活動

為充實教會年輕成員寒假期間之心靈成長,北高雄支聯會於2月9日晚上19時,假鳥松教堂舉辦一場特別的爐邊聚會,邀請到非教會成員但在社區中卓有名望的領袖及青年才俊來教會分享,藉以增進教會與鄰人和社區的交流活動,並呼應使徒昆丁.科克的邀請,讓教會逐漸成為社區中最親切的宗教團體。

  

    本次聚會的主題為「年輕的心,勇敢追夢」,援引自聖經新約提摩太前書第4章第12節: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在完成開會儀式之後,首先由輔英科大蔡欣榆同學分享,她15歲時決定自己遠渡萬里重洋到挪威生活1年,20歲時又獨自揹起背包到英國流浪,她的足跡遍及歐亞及美洲大陸,她自覺在自己的靈魂深處中有著孤獨而勇敢的基因,她鼓勵在場的年輕學子,要勇於探索未知的世界,即使在過程中可能會犯許多錯誤,但這些歷練都足以充實自己的人生經驗,最後引領自己尋找出正確的道路。其次由高雄市四維長青學苑專員曲冠潔分享,她19歲起連續2年當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並獲總統召見,她以自身參與社團活動的經驗為例,鼓勵學生年輕時多參與並運用校內校外各種社團活動,做別人的工作,學自己的功夫,累積個人能力與人脈,並邀請學子們充實個人興趣、專長、社會服務經驗、社團活動經歷、證照及推薦函等,不斷更新自己的人脈資料庫,靠自身的專業吃飯,並善用人際關係吃好飯。

    第3位演講人為傳教士蔡恩賜長老,蔡長老選擇於20歲在政治大學3年級時休學申請傳教,他分享自己出身摩爾門家庭,從小即將「傳教」當成未來計畫的清單之一,只是在成長的歲月中一直不曉得要何時才去做,直到大學暑期在部隊服役時,遇到了同樣在營服役的台中北屯支會成員,2人心中都有著同樣的問題,後來他們效法先知約瑟.斯密的做法,運用信心去求問,最後聖靈給了他們確切的見證,於是2人在服役結訓後先後申請傳教,要將福音真理傳給萬民。最後1位演講者為私立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蔡榮順校長,52歲的他選擇由機械博士轉攻臨床心理學,是全台唯一專攻「賭徒心理學」的學者,他分享自己在7年的大專技職院校校長經驗中所學習到的事,要大家破除現有教育的迷思,鼓勵孩子們追求自己想要的,同時請家長要相信小孩,並教育孩子看見環境需要的,使兩者融會貫通,讓孩子提升自我的生存能力,贏在終點。

    經過2個多小時的分享,最後支聯會李俊佳會長總結時,除感謝來賓們無私地分享,並期勉在場的年輕成員們能運用今晚所學,為自己的將來擘劃更美好的願景。會長並一一致贈與會來賓感謝狀與禮品,大家合影留念,會後來賓也和成員們親切互動,圓滿結束這場活動。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