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00 | 2024年4月6日-2024年4月7日線上轉播和直播活動

2024年4月總會大會

April-2023-general-conference-official-image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的福音教導我們——祂活著,且神愛祂的兒女,祂會聆聽並對他們說話。透過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活著的先知和使徒的忠告,我們可以體驗到祂所賜予的個人指引和啟發。

我們歡迎並邀請所有的人,在2024年4月6日星期六和4月7日星期日的總會大會年度轉播中,聆聽有關希望、平安,以及因耶穌基督而有機會獲得永生的信息。

總會大會讓人們在聆聽總會領袖給予的忠告和指示時,有機會獲得個人的啟示。

「我們鼓勵成員聆聽、研讀、沉思並應用所聽到的忠告和指引。」教會總會會長團表示(2024年3月7日,致會眾領袖的信函)。

下一次的全球轉播——於每六個月自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會議中心舉行——將為期兩天,包含五場各兩小時的場次:

46日,星期六
上午10點、下午2點及晚間6點的全體大會場次*

47日,星期日
上午10點和下午2點的全體大會場次

*山區日光時間

如何觀看或收聽現場轉播?

所有大會場次皆會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的直播網頁上,以70多種語言進行串流直播。你也可以在總會大會YouTube頻道 普通話 廣東話、福音串流應用程式、福音圖書館,以及其他廣播、電視、衛星和數位頻道上收看和收聽。

我能如何作準備?

在觀看大會前,你可能會想準備一些特定問題。然後在大會期間,留意你的靈魂聽到了哪些特定詞句。當你感覺到你的祈禱和疑問被傾聽且得到回答時,你與神的關係就會得到鞏固。

日後如何觀看或收聽?

轉播結束後,這些信息的文字稿、音訊檔和影片,會透過多重管道,以70多種的語言提供,讓大家能隨選觀看和研讀。這些管道包括福音圖書館媒體資料庫、會YouTube頻道 普通話 廣東話 、福音串流,以及教會雜誌

我要如何參加鹽湖城的現場場次?

如果你住在美國或加拿大,請詢問當地的支聯會領袖,如何索取入場券到會議中心參加大會場次。大部分的支聯會都有入場券可以分發。如果你住在美國或加拿大以外的地方,請你的支聯會或區會會長代表你提交入場券申請。由於鹽湖聖殿和聖殿廣場的整修工程,目前沒有候補座位。

更多總會大會資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