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提供在線預錄影片的當地直播活動

全球慈助會祈禱會

relief-society-event
relief-society-event
羅素·納爾遜會長(左)和總會慈助會會長團——卡蜜兒·詹森會長、安妮特·丹尼斯姊妹和克莉絲汀·余姊妹(右)© 2024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羅素·納爾遜 會長以及總會慈助會會長團卡蜜兒·詹森會長、安妮特·丹尼斯姊妹以及克莉絲汀·余姊妹將在2024年3月17日舉行的全球慈助會祈禱會上向婦女們演講。

本場祈禱會將紀念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慈助會於1842年3月17日成立以及其宗旨。慈助會的全體成員以及在2024年滿18歲的女青年皆受邀參加。在簡短的祈禱會信息之後,姊妹們將有機會參加當地的見證聚會,分享她們對耶穌基督的信心。

我們鼓勵支聯會或支會慈助會於3月17日(星期日)晚上聚在一起參加祈禱會和見證聚會。如因交通不便,令晚上聚會變得困難,成員可以在當天其他時間舉行實體聚會。我們也鼓勵領袖將祈禱會和見證聚會串流給無法親自出席的人。慈助會姊妹可以利用主題標籤 #JesusChristIsRelief在社群媒體上連結全球的姊妹。

預錄的短片將在活動舉行數天前提供,備有美式手語、廣東話、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葡萄牙語、俄語和西班牙語版本。在支援的裝置上可提供英語隱藏字幕。

影片可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 轉播頁面 (普通話, 廣東話) 和福音圖書館上取得。此影片也可以從下列連結進行串流點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