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新團體照現已可供使用

十二使徒定額組攝於2024年2月6日。前排,從左至右:傑佛瑞·賀倫會長、迪特·鄔希鐸長老、大衛·貝納長老、昆丁·柯克長老和陶德·克理斯多長老。後排,由左至右:尼爾·安德森長老、羅納德·羅斯本長老、蓋瑞·史蒂文生長老、戴爾·瑞隆長老、江文漢長老、尤理西斯·蘇瑞長老和派翠克·凱榮長老。© 2024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新照片現已可供使用。照片中包括新任的十二使徒定額組代理會長傑佛瑞·賀倫會長,以及2023年12月蒙召喚到該定額組的派翠克·凱榮長老。照片攝於2024年2月6日教會行政大樓。

就像古代一樣,今日耶穌基督召喚使徒來代表祂。十二使徒定額組是耶穌基督的教會次高的主領組織。該定額組成員在總會會長團的指導下服務;總會會長團包含總會會長及他的兩名諮理。除了在全世界為耶穌基督之名作特別見證人這一主要責任外,使徒也負有督導教會在全球運作和發展的重要行政職責。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