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ico_children_in_classes.jpeg
新聞發布

現在教師可以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記錄班級出席情形

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的一項新功能,讓成人班級教師和祕書更容易點名並記錄班級出席情形。

成員工具是來自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行動應用程式,提供47種語言版本。這個全方位的應用程式,是協助後期聖徒履行召喚、在聖殿中服務,並與教會其他成員連結的工具。其中包括支會和支聯會行事曆和名錄、聚會地點定位器、聖殿和傳道服務工具,以及更多。

成員工具產品經理賈斯丁·克雷布斯表示,六個成員工具使用者當中,就有一個是教師。自2023年1月起,教師可以使用這個應用程式來檢視班員清單,以及他們住家在地圖上的位置,並傳送信息給他們。

 
Member-Tools-app
Member-Tools-app
教師現在可以使用報表功能,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輕鬆地記錄班級出席情形。
Download Photo


 

現在在主日學、初級會、女青年、亞倫聖職定額組、慈助會和長老定額組服務的成年教師和祕書,可以很容易地在應用程式中劃記班員的出席情形,無需追蹤繁瑣的紙本出席點名表。

總會主日學會長團希望該項出席功能會繼續協助教師施助每位班員。

總會主日學會長馬可·裴斯說:「這項記錄出席情形的新功能,將是我們身為教師的一大祝福。這會幫助我們更留意班上的人。只要我們留意他們,就能以更個人的方式施助。當我們祝福和支援每位班員時,施助與教導是齊頭並進的。」

若要記錄出席,請從選單中選取「報表」,然後選取「班級和定額組出席」。劃記每位班員的出席日期。

Android-Attendance-Combined.png
Android-Attendance-Combined.png
教師現在可以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iOS和Android裝置)記錄班級出席情形。此圖像顯示Android裝置上的出席功能。
Download Photo


 

iOS-Attendance-Combined.png
iOS-Attendance-Combined.png
教師現在可以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iOS和Android裝置)記錄班級出席情形。此影像顯示 iOS 裝置上的出席功能。
Download Photo

去年,隨著班級名單功能的推出,一位主日學青少年教師使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來查看誰在她的新班級,以及他們住的地方。她去每位班員家中拜訪他們和他們的父母,進一步了解他們和他們喜歡的班級參與度,並讓他們知道她關心他們。因為她已經開始用自然的方式施助學生,所以他們更能自在地參與課程。這位教師使用成員工具中的這項資訊來主動關懷班員,並邀請他們參加課程和班級活動。

教師記錄班級出席情形時,這項資訊會自動加到「季報」中,使得支會文書的工作更易於每季彙編和提交報表。

Member-Tools-app-attendance
Member-Tools-app-attendance
教師現在可以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記錄班級出席情形。
Download Photo

成員工具5.0即將推出的內容

在 2024 年 3 月 Android 和 iOS 裝置的成員工具 5.0 中,班級出席會是在首頁畫面上的一個圖塊,只需輕按一下即可。具有可自訂圖塊的新首頁畫面,類似於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首頁」畫面,會提供更快的工具存取。5.0版本也有更好的協助選項,用來學習如何使用功能,改善領袖和文書檢視報表和管理紀錄的存取權限。

開發人員一直都在尋求使用者的意見回饋和想法,以繼續改善功能。若要留言,請從應用程式的選單中選取「協助」選項,然後選取「傳送意見」。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