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指導原則有助解答福音問題

「主題和問題」已取代「福音主題」,為那些尋求答案和幫助他人解答福音問題的人提供資源。

Gospel-topics
Gospel-topics
ChurchofJesusChrist.org和福音圖書館中新的「主題和問題」單元,已取代「福音主題」,為那些尋求答案和幫助他人解答福音問題的人提供資源。
Download Photo

此處的這個報導由TheChurchNews.com惠予提供,其他媒體不得使用。

萊恩·簡森,教會新聞

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和教會網站福音圖書館中的主題和問題單元已更新,其中的資源旨在幫助回答個人的福音問題,並用以幫助他人尋找其問題的答案。

運用可靠的來源尋找福音問題的答案,能使人對耶穌基督和祂教會的復興更有信心。先知約瑟·斯密曾有一些疑問,這些疑問引領他展開耶穌基督教會的神聖復興。對約瑟來說,尋求答案是畢生的追求。

十二使徒定額組戴爾·瑞隆長老說:「為了歸向基督,我們需要培養見證,相信耶穌基督確實活著,也相信祂復興的福音是真實的。這樣的見證藉著聖靈所賜的證據,輔以勤奮的研讀而來。」

瑞隆長老也說:「對於有疑問的人,羅素·納爾遜會長勸告,『要從你能信賴的聲音中尋求指引』,並且『把你的問題帶去求問主,和其他可靠的來源』。我們有責任為教會成員和尋求真理之人提供可靠、值得信賴和信實的來源。『主題和問題』就是個很好的起點,而相關指導原則就像是『用戶指南』,指導我們使用『主題和問題』中的資料。」

為那些尋求自己問題答案之人提供的五項指導原則是:

  1. 以耶穌基督為生活的核心
  2. 對自己和他人有耐心
  3. 明白啟示是一個過程
  4. 查閱可靠的來源
  5. 努力了解過去
Topics-and-Questions
Topics-and-Questions
ChurchofJesusChrist.org和福音圖書館中新的「主題和問題」單元,已取代「福音主題」,為那些尋求答案和幫助他人解答福音問題的人提供資源。
Download Photo

應用這些原則能幫助個人奉行福音,同時尋求問題的答案,並鞏固自己的見證。獲得和鞏固見證的過程因人而異,每個人所需的時間也不盡相同。

五年前,教會推出了「福音主題」,來幫助教會的成員和朋友尋找問題的答案。附有指導原則的福音「主題和問題」即是該資料的更新版本。

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馬可·布雷格長老說:「真誠的疑問需要良好的資源和聖靈的指引,才能得到解答。許多忠信之人對耶穌基督的福音或祂教會的各個層面都懷著真誠的疑問。由於世上有許多充斥混亂信息的聲音競相引人注意,ChurchofJesusChrist.org和福音圖書館中更新的「主題和問題」單元,分享了指導原則來幫助那些誠心求問之人轉向主,並透過聖靈的引導勤奮學習,來尋求答案。」

除了為尋求自己問題答案之人提供的指導原則外,此更新內容亦包含用以幫助他人解答問題的五項指導原則,這些原則是:

  1. 懷著愛心回應
  2. 用謙卑的態度傾聽
  3. 信賴主
  4. 滋養自己的信心
  5. 全程協助他們

布雷格長老說:「家人和朋友可能會想幫助他人尋找答案,這些額外的指導原則提供的建議可幫助他們。」

在幫助那些有疑問的人時,這些原則能促使人懷著愛心施助。

「『主題和問題』以及指導原則附有40項主題的研讀指南,個人可運用這些指南來引導自己研讀這些主題。其他研讀指南將於近期發布。」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凱文·皮爾森長老說。每項研讀指南都提供經文、影片、先知教導和其他資料的連結。

©2023德撒律新聞出版公司版權所有。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