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18年聖徒春季籃球邀請賽

  

花蓮支聯會於2018年2月24日在台東縣豐田國中體育館舉行全國聖徒籃球春季邀請賽,並邀請臺東縣籃委會及豐田國中共同協辦本場賽事,除有台北、新北、新竹、高雄、台南及花東各地參與的教會成員外,也邀請台東縣熱愛籃球運動之民眾報名組隊參與本場賽事與會共襄盛舉,是教會第一次與當地社區共同舉辦大型籃球賽事。

 

開幕儀式邀請前區域七十員阮瑞昌弟兄致詞,他提到在卸任召喚前,花東地區福音推展一直是有活力積極成長的單位,這次活動透過與地方社團的連結來舉辦體育賽事推展公共關係事務是個絕佳的案例。本屆賽事邀請多位A級籃球裁判,其中不乏參與SBL(超級籃球聯賽)之專業裁判,透過多輪的賽事對抗,最終由後期聖徒成員組成之南雄聯軍取得本場賽事冠軍,亞季軍分別為豐田國中籃球隊及由花東成員組成之聖徒原力籃球隊。來自新竹的徐敏翔弟兄分享:「教會青年與單成很喜歡這樣的籃球活動,透過體育競賽可以讓其他人多認識我們後期聖徒的特質,並且在團隊中合一。」前台東縣籃委會主委的李正治教練說:「我感受到教會成員與傳教士在社區體育運動活動參與熱情,期望爾後有更多機會在各方面合作與推廣。」

賽後訪問本屆冠軍南雄聯軍,來自台南的董宇峻弟兄提及:「勝負不是他參賽的主要原因,透過這次活動可以與各地的聖徒球員以及當地慕道球友一起球聚,看到老朋友並一起運動的感覺真好,希望爾後有更多機會參與教會主辦的活動。」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